close

上班很無聊 真的狠無聊

因為真的沒事做

不知道算是工作運好還是工作運不好

當初進公司談到了一個還算令人欣羨的薪水

雖然進公司以後立刻因為公司內部的問題被調動到非預期的職務

面對機車到家的主管

過了一段忙碌又很難過的日子

不過透過自我心態上的調適

我漸漸的抓到了對附機車主管的方法

雖然他沒有多喜歡我 可是至少不會沒事找我麻煩

對我的工作表現似乎也很滿意以及放心

然後因為日圓大跌等局勢等影響工作不忙了

然後越來越不忙了

然後我幾乎就這樣領著令人欣羨的薪資賦閒了半年

偶而來上班一件事都沒有

就算有事做 大概也就一個小時內可以處理完的事

然後我能做的表格 能裝忙的事情

終於一件一件的消失了

然後我只好無聊的上來打網誌

哭訴我有多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るい る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