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台南可畏

簡單來說結論吧,不如預期

 

有正好考慮的人,可以聽我娓娓道來

先說基本資料

下訂:2015/6

拍攝:2015/11

照片交件:2016/3/23

婚紗側錄交件:預計2016/4/13前

攝影師:瘋子

 

我記得我上周一拿到照片時第一個想法是:照片重複性很高

可畏是精修60張

但哪60張是攝影師選,不是新人選

所以我覺得攝影師選的照片重複性很高

好幾張照片連角度都差不多

感覺上是因為他挑了些好修的照片精修

當然這是個人推測

但看過其他可畏作品的友人

看到我的照片後

第一個感想也是:感覺修的很敷衍

當然還是把人修得美美的了,可是用心的程度真的遠不及在他們FB上看到的作品

(說不定攝影師想反駁:是你們資質太差@@)

 

再來,看了看照片,其實女生就是嘴巴微開的臭臉照

男生就是眉頭深鎖的臭臉照

看完照片忍不住覺得,其實把臉KEY上去其他照片也可以耶XD

拍攝過程中,瘋子(攝影師)也只有Q我們這個表情

唯一一張的笑臉照,也是拍攝過程唯一一次Q我們的笑臉

很神奇吧!

 

整體而言,我認為除非新人本身條件很好

或是很有意見很會表現

不然我個人認為其實照片看多了就是那樣阿

漸漸了無新意

 

此外 攝影師與我們事先毫無溝通

只有在拍攝前一個月讓我們寄了些自己喜歡的風格照片給他們

然後當天就直接開始拍攝@@

完全沒有任何交流

 

然後有一點我也覺得很神奇

那就是可畏真的不是服務業

成品的光碟寄給我們的時候居然是貨到付款@@

我接到黑貓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真的有點傻眼

畢竟我們花了快10萬塊在哪裡(包含租衣服)

所以本來我們想做婚紗相本的

後來想想實在不想又被收一次運費 感覺不是很好

便決定自己編輯自己印

 

以上 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るい る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