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減少使用一次性包裝

人生很難完全戒掉搖搖的我

先是買了玻璃吸管 為了海龜為了地球

不過搖搖上那層塑膠封膜也實在很礙眼

所以我上網搜尋了適合的環保杯

一眼就愛上了梅森罐

我買了24oz 寬口罐子 另外又買了recap的蓋子 

大概這種感覺(網路截圖)

 

 

1. 買之前擔心會不會漏

倒置 且故意甩動 好像有點會漏

可是不是百分百會漏

應該是某個奇怪的角度

但不是每次都試的出來

所以基本上完全不會有使用上的困擾

2. 手伸得進去洗 很安心

3. 杯身有刻度很不錯 24oz 買一般的搖搖容量都裝的下

我常常喝的茶湯會完全沒問題

4. 我的吸管是玻璃工藝管的 20cm

放進去recap 的那個口,顯短,22cm會更美,但20cm 的吸管也是很ok的,吸管還是有高於洞口的

以上希望能幫助想買環保杯 外帶杯 飲料杯的朋友

arrow
arrow

    るい る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