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比較忙

可是還是可以抽出時間上上網更新部落格

我想 的確是比較忙

來這已經三個月經過了

熟悉了

也還陌生著

工作上 偶而有新的知識新的成長

分擔了本來不屬於我的工作

所以加重自己的負擔

雖然比較忙 但希望一切能牽動著自我成長

隔壁的上司

依舊像變色龍一般情緒化

我依舊依著她的色彩調節自我的情緒

自己揣摩他的字裡行間自己學習

學報價學安排行程 其實是自我摸索

錯了 被唸 被唸了 再摸索

總之 就是這樣

才剛走到了這一步

偶而 不是很認真的思考下一步

不知什麼時候

有更令人滿意的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るい る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