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真的寫過所謂的推薦文

事實上沒有在經營的部落格

寫了 其實也是自己在看

不過還是想寫篇文章謝謝我的新秘Hanya

 

因為....所以....總之我的婚期超趕

能夠找新秘的時間不到一個月

抱著亂槍打鳥的心態搜尋著網路隨處撒了訊息

居然得到了愛瑞思團隊Ariesy回覆表示:她檔期滿了,但還有一個造型師Hanya還有空檔

上網研究了一下

發現應該是個新人 

所以只有看到一個作品

但是目前免費試妝以外 單妝髮的費用也很優惠

於是立馬決定約試妝(因為我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因為我平常沒有在化妝

所以我也不懂 

總之就是感覺Hanya很細心 相處上也很愉快 

於是二話不說就下訂了

當天下午帶著妝到公司上班

有化妝的同事表示Hanya幫我畫的很立體 而且不會太濃

 

訂婚當天

與Hanya約了6:30在我家

她和小幫手超級準時的出現在我家門口

過程也不用多說 總之就是一個愉悅的化妝過程

做出來的造型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

因為想當短髮新娘 所以在訂婚前特意把長髮剪掉

很感謝Hanya把短髮表現的這麼美

當天結束後 我媽也跟我說Hanya幫我畫的很美

不會太冶豔 很漂亮XD

新秘Hanya造型  

愛瑞思新秘

http://ariesymagi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るい る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