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洗牙洗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醫生很溫柔。其實是因為之前的牙醫都沒幫我把牙肉裡的牙結石洗出來,但琇品牙醫的醫生幫我認真地洗出來了。而且最後還很仔細的示範跟我講解怎麼刷牙才去正確。


跟大家分享一下剛剛醫生說的觀念,他說正確的刷牙是刷牙齦與牙齒的那個縫隙,不是刷牙齒表面!細菌都是藏在那個隙縫裡。所以刷牙時掌握牙肉跟牙齒之間的縫隙去刷就對了。然後上牙由上往下,下牙由下往上。記得要併用牙線,這樣才能把牙齒跟牙肉的四個接觸面都刷乾淨。


以前聽到有人會說牙醫技術差,洗牙很痛,今天才知道或許不是醫生技術差,是醫生比較認真。


今天裝臨時牙還有洗牙整整又花了一個鐘頭,前幾次根管治療時,院長也常常一戳,就是三四十分鐘,說真的現在有多少醫生願意這麼花心思在一個病人身上。真心大推一下琇品牙醫,雖然離我家有夠遠。他在南勢角捷運站一號出口喔!


想想當初在鶯歌的牙醫,完全沒做診療還是收了我一百五的掛號費,去了三次都只評估了一下牙齒的狀況建議我植牙,沒有一次幫我洗牙。想跟他預約洗牙還得預約到半年後......

arrow
arrow

    るい る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